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通知

【教师发展】关于开展2014-2015(1)学期课改项目验收和2014-2015(2)学期课改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2-26     字体:[增加 减小]
 各学院(部):

  本学期初,学校遴选了100门课程(见附件1)开展课程教学方法与考核方式改革,现拟对这100门课程的教学改革工作进行验收,并同时组织下学期课程教学方法与考核方式改革项目的申报,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验收要求

  文字材料:参与验收的课程需在十九周结束前(2015年1月16日),按参考提纲(见附件2)提交课改工作总结。文字材料由各学院(部)教学办收齐后,集中提交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办公自动化或邮箱(书面材料和电子版材料各一份)。

  教学交流: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于2015年1月5日、6日、7日、9日下午2:00—5:00在鉴主614教室(马区)和主教学楼1-315(余区)组织立项课程的老师开展教学总结交流活动,要求所有获得立项的教师至少参与一次活动并就自己的改革工作作5分钟左右交流发言。同时欢迎拟于下学期申报改革立项的教师踊跃参与活动。

二、    教学交流安排

  1月5日(下午2:00—5:00):材料学院、机电学院、管理学院、资环学院、化生学院、经济学院、土建学院;

  1月6日(下午2:00—5:00):理学院、信息学院、文法学院、马克思学院;

  1月7日(下午2:00—5:00):外语学院、汽车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马);

  1月9日(上午8:30—12:00):交通学院、能动学院、物流学院、航运学院、计算机学院(余)、政治与行政学院。

三、    下学期项目申报要求

  学校将在下学期继续支持教师开展课程教学方法和考核方式的改革实践,请下学期有课,且有改革意向的老师填写《课程教学改革立项申请表》(见附件3),提供课程教学日历,经学院审核同意后汇总报教务处。要求卓越工程师培养试点专业、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专业、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专业组织不少于2门专业核心课程开展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改革。

  申报截止时间2015年3月3日,申报材料通过办公自动化发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或邮箱,同时上交一份纸质申请表(教学日历只收电子版)。

  

  附件1:2014-2015(1)学期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改革课程汇总表

  附件2:课程教学改革总结(文字材料参考提纲)

  附件3:课程教学改革立项申请表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系方式

  地址:东院综合楼教务处216

  邮箱:jsfz@whut.edu.cn

  电话:87859099

  联系人:肖静

  QQ群:311472770

  

  

                                            教务处

                                        2014年12月2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