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工作 > 安全管理

保卫处来我院调研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8     字体:[增加 减小]

1025日,学校保卫处(部)到学院开展专项调研工作,保卫处处长王年军、学院党委书记马建平、党委副书记张璐等就疫情防控、交通整治、学生安全教育等进行交流。

调研交流中,学院党委书记马建平详细介绍了当前相关工作的痛点和难点,如学海楼下共享电动车和自行车停放、教学区域人员防疫、电诈案件、教职工停车位等问题。针对学院提出的困难,王年军处长结合学校情况给予解决建议,表示将加强联动、协调校内资源,有序解决学海楼区域的安全稳定、疫情防控、交通整治等问题;校园交通与公共秩序管理中心主任周永红介绍,学校将开展交通专项整治月系列活动,拟通过调研分析、院情摸排后,在学海楼重新划定非机动车停放区域,引导学生安全出行、规范停放。

加强校院沟通,共建安全校园。据悉,学校保卫处通过走访学院、摸排校情、发放问卷、组织座谈等形式,了解当前师生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为构建和谐稳定的平安校园奠定良好基础。

(文字:武佳雪  编辑:钱舒健  审核:张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