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党旗飘飘】大英一部进行《武汉理工大学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宣贯和纪律警示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23-04-03     字体:[增加 减小]

330日下午,大英一部全体教师在本部会议室进行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重点任务是进行《武汉理工大学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宣贯和纪律警示教育学习。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叶俊老师主持。她带领大家学习了《武汉理工大学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介绍了本学期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的主要内容,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学校第四届党代会精神;强调了师德学习的重要意义,并提醒老师们要坚守好大学英语课堂这一意识形态的重要阵地,尤其是在课堂教学、教材编写、活动组织等方面要加强底线意识。谈到大力建设理工智课,叶俊老师提醒老师们也要注意线上讨论、学生留言等信息的严格把控,以确保线上教学环境的健康氛围。

随后,全体教师进行了纪律警示教育学习活动,以案为鉴、以案促改。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将加强教师纪律约束,筑牢规矩意识,要严律己、固底线、做表率,尤其党员干部更要认真把握好言行尺度,不逾矩、慎用权、敢担当、讲奉献,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做守纪模范和依规行事的表率。

(图:张祺   文:叶俊  编辑:万宏阳  审核:张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