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2015招聘信息】创维集团2015届校园招聘武汉大学宣讲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16     字体:[增加 减小]

  创维集团成立于1988年,2000年香港主板上市(751.HK),中国显示行业领军企业,中国电子百强13位,经过26年的发展,创维集团旗下已拥有深圳创维-RGB电子公司、海外发展公司、数字技术公司、群欣安防科技公司、液晶器件公司、创维电器等十多家产业公司,现有员工3万余名。

  创维拥有成都、南京、宜春三大物流中心;深圳石岩、深圳龙岗、广州、南京、内蒙古呼和浩特等五大生产基地;香港、深圳、北京、广州、南京等科研机构。先后承担国家科技支撑计划、“核高基”、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电子基金、高端电子信息等国家及省市科研项目百余项。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国家质量免检产品、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深圳市市长质量奖等荣誉和称号。经过多年的布局和发展,逐步形成国际化经营模式,营销、服务分支机构扎根国内、遍布全球,彩电、数字机顶盒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行业第一。公司营业额连续10年保持年均15%的增长率,2013财年集团营业额394.8亿港元,利润12.54亿港元,连续7年成为彩电业品牌价值增长最快的企业。

  创维以品质为基石,倡导“彻底的产品主义”,坚持技术创新的发展理念,在核心产业彩电领域多次引领、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并在第三代显示技术OLED领域自主研发,不断续写彩电历史,奠定了创维在业界领导型品牌地位。创维以国际视野拓展业务,彩电、数字机顶盒等产品远销欧盟、美国、日本、俄罗斯以及东南亚、南美、中东等地区。

  创维集团致力于成为全球著名消费电子集团,“全心全意为人类提供美妙的健康科技生活”是我们的企业使命。创维导入“诚信、共赢”之核心价值观,吸纳和培训各类优秀人才,众多的产业发展,为各类人才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创维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不断向社会奉献爱心,各类捐赠超过1.5亿元,荣获深圳十大“最具爱心企业”称号。

  展望未来,创维制定了2015年实现500亿、2020年实现1000亿营收的战略规划,打造数字消费电子纵深方向的产业链,为消费者提供完整的数字生活解决方案,令创维视听产品进入亿万家庭,让不同国家、不同民族的人们享受健康科技生活的美妙和乐趣,致力于成为“全球消费电子产业领导者”!

  “广阔天空,价值无限”,2015届毕业的小伙伴们,创维热忱欢迎您的加盟,让我们携手造就创维更加辉煌的明天,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创维,等你“创”未来!

  宣讲会时间:2014年10月12日14: 30

  宣讲会地点:武汉大学信息学部一食堂二楼一号报告厅

  温馨提示:此次校园招聘宣讲会重点接收电子简历,请您尽快完成在创维集团校园招聘网上的简历注册并确定提交成功,我们将会在每一站的宣讲会结束后关闭简历注册。

  简历注册地址:http://hr.skyworth.com/job/

  欢迎各位同学关注创维招聘新浪微博:创维集团招聘官方微博,腾讯微博:创维招聘,微信:创维集团人力资源中心。一手掌握最新校园招聘动态!

 

  创维集团2015届校园招聘组

  2015年9月1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