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2015招聘信息】天纳克(中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10-10     字体:[增加 减小]

  机遇成就梦想 —— 天纳克中国2015培训生招聘正式启动!

  宣讲时间:10月 16号18:30

  宣讲地点: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就业大厦二楼二号厅

  Tenneco天纳克 (纽约证交所代码: TEN),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北郊的Lake Forest,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汽车空气净化和驾乘性能系统及产品于一身的全球领先汽车零部件企业。

  天纳克在全球六大洲24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约26,000名员工、89家制造工厂以及14个研发中心。

  天纳克中国

  天纳克自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经历近二十年的发展,成为了这个新兴汽车市场汽车零部件行业中的佼佼者。天纳克中国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上海、大连、广州、重庆、长春、苏州、成都等20多个大中城市建立了制造工厂,并拥有天纳克全球三大研发中心之一——天纳克中国研发中心。

  我们的产品线主要划分为空气净化及驾乘性能两大类,我们的客户涵盖了众多的国内外知名整车制造厂商,如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上海通用等三十多家汽车厂商。

  除了汽车零部件,天纳克中国正致力于新型高端技术的研发,主要应用于商用交通、船机等领域,为天纳克中国进军新的市场、开发新的客户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

  你知道天纳克的未来吗?

  每一年,全球各地的环保法规正变得越来越严格,由此推动着对于更加先进的技术的需求以满足更高标准的要求。与此同时,消费者对于汽车更精准、更舒适的性能以及安全程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我们正以在排气控制系统和悬挂控制系统方面的强大的技术优势,在全球范围向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满足来自于市场驱动的需求。未来,我们将帮助更多的客户达到全部的排放标准规则的要求,投身于柴油发动机、低排放发动机、混合动力、新一代动力如燃料电池等多种动力技术的研发,以及驾驶噪声、振动、舒适度问题的研究。

  面向2015届应届毕业生的“天纳克中国培训生”项目招聘已经正式启动:

  招聘职位:技术类培训生和非技术类培训生

  职位要求:

  1.2015年应届毕业生,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专业包括:汽车工程,机械制造,焊接工艺,模具工艺,材料科学,热能与动力工程(发动机方向),自动化,内燃机,声学,高分子,电子工程,力学,财务会计,人力资源,管理类,英文,统计学,法律,心理学等专业;

  2.良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3. 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诚实守信,积极进取,勤勉坚韧,勇于接受挑战,承受压力,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培养模式:

  天纳克培训生项目为期2年,培训生将有指定专业导师辅导,有机会参加阶段性的工厂实践,公司内的不同部门进行轮岗,各类内容丰富的培训。经过2年的学习和实践,公司将结合个人意愿提供给培训生更加富有挑战的工作,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

  工作地点:上海,昆山,苏州,长春,大连,北京,成都,重庆,广州,佛山,武汉,沈阳,南京

  就业方向:技术类培训生为生产工艺,质量,研发,维护,物流,采购等;非技术类培训生为财务,人事,项目管理等。

  面向2016,2017届毕业生的“天纳克中国未来之星”项目招聘同时启动:

  招聘职位:“未来之星”实习生

  职位要求:

  1.         每周4-5天(周一至周五)至少3个月(夏季/冬季);

  2.         勤奋、愿意接受挑战和压力;

  3.         友好,耐心,细致,吃苦耐劳,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4.         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         良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培养模式:

  实习生加入各地天纳克之后,会经历为期3个月左右的有计划的实现安排,将有机会体验到真实的工作环境,有挑战性的工作任务以及天纳克中国特有的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天纳克中国各地工厂的人力资源部和业务部门也将对同学们的工作表现和个人潜力进行观察和评估。最终,工作表现优异的同学将有机会在毕业后直接加入“天纳克中国培训生”项目。

  实习地点:上海,昆山,苏州,长春,大连,北京,成都,重庆,广州,佛山,武汉,沈阳,南京

  宣讲日期          学校                   开始时间         宣讲场地

  2014-9-22         吉林大学(南岭校区)                    18:30          逸夫楼A206

  2014-9-25         大连理工大学(本部)                    18:00          材料馆104

  2014-9-26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明故宫校区)        18:30         13号楼103教室

  2014-10-13       重庆大学(A区)                         18:30         A区主教107室

  2014-10-16       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         18:30       就业大厦二楼2号厅

  2014-10-21       同济大学(嘉定校区)                    18:00       国际会议中心312室

  网申地址:

  http://campus.51job.com/tenneco2015

附件下载: